李炫君的狗

【沙雕脑洞】当马泰斯遇上sese



oooc开始

一个贾府遇上他皇的脑洞

*马泰斯是水的迷弟


【范德贝克视角】


大家好,我是剁泥。你们喜欢的剁泥。


皇家马德里,对我们这些荷兰人来说,是一个遥不可及又避之不谈的地方——这是克拉斯前辈说的,和我没关系啊。


当然,不可否认,皇马的荷兰前辈也很多,但对我们这代人来说,巴萨的认同感更强——除了马泰斯。



怎么说呢,马泰斯是一个异类,他曾经狂热的吹捧梅西的球技,然后转头就告诉我们他买了多少拉莫斯的周边。



我们:……


冷漠。


马泰斯:“剁泥,你看你看,拉莫斯!”


我:“哦。”


你不应该是VVD吹吗????



当然,我不会在别人面前说这句话。


然鹅马泰斯已经在媒体面前表白了无数次:“拉莫斯是我偶像! ! !”


好了,这下大家都知道你喜欢他了。


然而最尴尬的是,每次他一表白完以后都会加一句:“我踢球像皮克。”


……


原来马泰斯还是个隐藏的cp粉呢,呵呵。


干脆你去当他俩儿子算了! ! !



每次Frenkie都喜欢调戏他:


“马泰斯,我和拉莫斯你选谁?”


“呃……”


场面一度极度尴尬。


后来马泰斯学会了,他会反问Frenkie:


“我和梅西你选谁?”


……


我求求你俩别做小情侣了,友尽吧。



之前欧冠抽签的时候,抽到皇马以后,马泰斯欣喜若狂。


“我可以去伯纳乌看拉莫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

Frenkie冷漠:“又疯一个,抬走。”


我:……



好了,比赛结束了,现在我来直播一下你们小队长。


他跟在拉莫斯后面,一脸小迷弟属性地偷看他。


我站在他身后一脸“呵,男人”。


你怂什么啊?上啊?赶紧扑倒,啊不对赶紧跟他搭讪啊!


哦,我忘了这小傻子不会说西班牙语。


好了!拉莫斯转过头来对他笑了!!


说话了!


小傻子害羞了我去!


换球衣啊!小傻子!


在我和Frenkie的死亡凝视下,马泰斯像个小女孩似的扭扭捏捏地笑了,笑了,笑……


我决定下次再也不跟在这傻孩子后面了,心累的一比。


评论(4)
热度(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iller summy | Powered by LOFTER